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徐克力作《狄仁杰之四大天王》曝光全新单人口碑海报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在北美及多个国家同步上映,收获《泰晤士报》、《卫报》等知名媒体力赞“汇聚了各种元素的视觉盛宴”、“徐克导演拥有天马行空的想象力”。

阮经天“佛系修炼指南”

徐克最新力作《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现正公映中,片方今日曝光一组口碑海报和阮经天“佛系修炼指南”,再度揭秘狄仁杰世界纷繁复杂的人物关系和角色魅力。影片在北美及多个国家同步上映,收获《泰晤士报》、《卫报》等知名媒体力赞“汇聚了各种元素的视觉盛宴”、“徐克导演拥有天马行空的想象力”。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口碑海报-狄仁杰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口碑海报-沙陀忠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口碑海报-水月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口碑海报-尉迟真金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口碑海报-武则天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口碑海报-圆测

单人口碑海报堪称是观众对狄仁杰世界最好的解读,也是更好地走进狄仁杰世界的锦囊。一些影迷看出了狄仁杰“仰不愧天”的侠义精神,尉迟真金的“浩然正气”和沙陀忠的“义字当先”。有观众表示:“影片中每个人都有着不同的侠气。”

更有观众看出一代女皇武则天的霸气,以及新角色圆测大师与水月的“义气凌云”。观众评价:“《四大天王》可以说是目前三部里人物关系最为丰富的一部。”还有影迷进一步分析:“每一个角色都更加丰富,关系不是非黑即白那么简单,而是徐克最喜欢的‘亦敌亦友’的关系。”

圆测手持亢龙锏泰然自若

而阮经天特辑中则揭开圆测大师的“佛系修炼指南”:光头、打坐、远损友、养宠物。为了演好圆测,阮经天查阅大量资料,更开启修行模式,学习僧人打坐吐纳,令赵又廷感慨“他真的很拼”,阮经天用心的表演也获观众称赞:“这次阮经天是真的超凡脱俗,很有世外高人的感觉。”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