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安迪瑟金斯《动物庄园》电影再启 Netflix获得改编权

Netflix与《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主演安迪·瑟金斯和导演马特·里夫斯合作打造该片。

安迪瑟金斯早在六年前的《动物庄园》改编计划终于有了新的动向,他将于Netflix合作开发这一项目。《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导演马特·里夫斯也加盟了该片制作。

 Netflix已经购得了乔治·奥威尔中篇名作《动物庄园》(Animal Farm)的电影改编权。这部由安迪·瑟金斯执导并制片的作品目前开发中。

Netflix与《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主演安迪·瑟金斯和导演马特·里夫斯合作打造该片。安迪·瑟金斯的制片公司Imaginarium production company担纲制作。

《动物农场》小说封面

其实早在2012年,瑟金斯就获得了该小说的电视剧改编权,当时有报道称瑟金斯自己的The Imaginarium工作室将以最先进的动作捕捉技术将这部小说影像化。

这笔交易发生在Netflix从华纳手中获得了安迪·瑟金斯新作《森林之子毛克利》的独家发行权的五天之后。该片在即将上映不到三个月前放弃了影院上映,Netflix将在明年在线上独家发行该片。

《动物庄园》讲述农场中的动物在进行了一场“革命”后,赶走了压榨他们的人类东家,并建立起一个平等的动物社会。但最终聪明的猪们最篡夺了革命果实,成为比人类东家更加独裁和极权的统治者。该作被公认为反乌托邦政治讽喻寓言。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