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网大《谁动了我的运气》开机,“运气”反转人生

8月2日,慈文传媒旗下微颗影业携手企鹅影视共同打造的网络大电影《谁动了我的运气》在辽宁锦州开机。

微信图片_20180802180613

《谁动了我的运气》讲述了一个由“九星连珠”时许愿引发主角人生反转的故事。自带“正反”buff初入职场的两位主角会如何对抗“运气”与“实力”的双重考验?在极具共鸣的青春校园故事中,两位主角又是怎样完成“负能量”到“正能量”的转换?答案都将在影片中揭晓。影片中两位“好运值”截然相反的主角的经历,展现了当下社会毕业生成为职场菜鸟,从象牙塔走入社会时的尴尬与无措。

微信图片_20180802180624

微信图片_20180802180631

随着优秀人才与顶尖团队的进入,当下网络大电影市场已进入优胜劣汰的阶段。在此基础上,慈文传媒携手企鹅影视不断探索市场需求,共同打造富有正能量、创新性、年轻化的网络电影产品。《谁动了我的运气》由曾执导过青春励志网络电影《激斗街篮》的导演张路领衔;由慈文传媒新生代小花谭咏雯与曾在《谁的青春不迷茫》《左耳》等片中有过精彩表现的青年男演员王康共同主演;曾参与过《奇门遁甲》造型设计工作的王雪宴婕担任本片整体造型设计。

微信图片_20180802180628

据悉,该片将独家上线腾讯视频,敬请期待。

关键词: 运气 人生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