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奇幻冒险电影《鸡皮疙瘩2》曝港版中字预告

《鸡皮疙瘩2:魔书历险》曝中字预告,各路怪物逃离魔书来到现实世界,一场恐怖混战即将展开,影片定于万圣节当天上映。

 电影《鸡皮疙瘩2:魔书历险》(暂译)发布港版中字预告,预告片中展示了更多的惊悚的情节和特效,(某个瞬间还以为来到了《木偶惊魂》)故事讲述在万圣节来临之际,两个小男孩意外打开魔法书导致怪物逃离书本来到了现实世界,引发混乱。活过来的木偶人、凶狠的小熊软糖等各种怪物带来的黑暗恐怖氛围笼罩了人间。

影片海报

冒险系列电影《鸡皮疙瘩》改编自美国作家R.L.斯坦所写的畅销小说,目前已经发行了62本,全球销量高达4亿册。以过山车版阅读体验、反转结局为特色的《鸡皮疙瘩》系列曾经是很多人童年必不可少的读物。

2015年,电影《鸡皮疙瘩》横空出世,凭借5800万成本最后共拿下1.56亿美元的全球票房,在北美影评人的好评率高达71%,首映周更是获得北美票房冠军,是索尼2015年最成功的作品之一。《鸡皮疙瘩:魔书历险》将延续上一部留下的伏笔,创造一个全新故事,从片名来看,影片将和万圣节有密切联系。

电影《鸡皮疙瘩2:魔书历险》(暂译)由导演阿里·桑戴尔执导,罗伯·列博担任编剧,《小丑回魂》杰里米·雷·泰勒、《趴体生活》克里斯·帕内尔、《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麦迪逊·伊斯曼、《伴娘》温迪·麦克伦敦-考薇、《摘金奇缘》肯·郑主演。该片将于2018年10月12日在美国上映。

关键词: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