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湖南广播电视台起诉搜狐视频侵权 索赔50万元

“搜狐视频”手机及电脑客户端擅自提供《中国最强音》的在线播放服务,侵犯了其合法权益,湖南广播电视台将该公司诉至法院。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8月2日,据海淀法院网公告称,因认为北京搜狐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在其经营的“搜狐视频”手机及电脑客户端擅自提供《中国最强音》的在线播放服务,侵犯了其合法权益,湖南广播电视台将该公司诉至法院。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1

《中国最强音》节目剧照

原告湖南广播电视台诉称,其是电视作品《中国最强音》的著作权人,依法享有该作品的信息网络传播权及维权权利。原告湖南广播电视台认为,被告非法提供《中国最强音》在线播放服务的行为侵害了其对该作品享有的信息网络传播权,给其造成了极大损失。故起诉至法院,要求判令被告立即停止通过“搜狐视频”苹果手机客户端、安卓平板电脑客户端提供电视作品《中国最强音》的在线播放服务并赔偿经济损失及维权合理费用50万元。

目前,此案在进一步审理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