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毁灭者”巴蒂斯塔发推:回归“银护3”仅因合同

diss迪士尼:"为法西斯分子工作让我恶心"

“毁灭者”戴夫·巴蒂斯塔在推特上称,他会回归出演《银河护卫队3》,只是因为此前签了合同,并称为开除了滚导的迪士尼工作“让我感到恶心”。

在twitter上,一位用户问,在“滚导”詹姆斯·古恩因往年恋童癖和强jian的不当言论,被迪士尼开除之后,“毁灭者”戴夫·巴蒂斯塔是否会回归“银护”系列。

巴蒂斯塔此前与《银护》的其他卡司一起发布了公开声明,希望滚导立刻回归导演职位。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日,他回复这位粉丝说,他还会继续出演“毁灭者”德拉克斯,但只是因为此前签了合同必须履行。

“我会履行我在法律层面上必须做到的义务,但@银护系列没有了@古恩导演,可不是我一开始就想要的,”巴蒂斯塔在twitter上回应道,“没有了滚导的银护就不是银护了。”他也同时diss了迪士尼,“为这些允许诽谤运动存在的法西斯分子#网络纳粹工作,我觉得非常恶心,”巴蒂斯塔写到,“这就是我的感受。”

虽然其他卡司对此事都有发声,但巴蒂斯塔目前对此事的厌恶表达得最为公开,没少发推。在迪士尼宣布滚导不会再回归漫威电影之后,身为前两部《银护》电影导演兼编剧的滚导,说他接受他们的决定。

关键词: 巴蒂斯塔 合同 银护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