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六欲天》顺利杀青 祖峰转换导演身份再次出发

2018年夏季的三伏天刚刚进入中伏,中国内地多个城市进入酷暑模式。在这火热的天气里,由著名演员祖峰执导并主演的电影《六欲天》近日在长沙顺利杀青。

2018年夏季的三伏天刚刚进入中伏,中国内地多个城市进入酷暑模式。在这火热的天气里,由著名演员祖峰执导并主演的电影《六欲天》近日在长沙顺利杀青。

剧组杀青合照

电影《六欲天》是演员祖峰作为导演独立执导的第一部电影,为了拍好这部电影,祖峰付出很多努力和心血,期间推辞掉了很多影视作品角色的邀约,专心创作。

据悉,这部电影自去年夏天至今年6月份正式开机,低调筹备长达一年时间。在准备充分后,在长沙的烈日下,在湘江边畔闷热潮湿的空气里,整个拍摄过程非常顺利,剧组十分团结,电影制作团队全体人员在祖峰导演的带领下真正享受到了电影制作的乐趣和激情。

祖峰指导拍摄工作

电影主创人员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真正回归电影本质的创作体验和互相学习的经历,是一次宝贵的思想碰撞和对电影本身思考交流的旅程。这种由电影剧组工作人员表达的工作情感和拍摄体会,在中国当下浮躁的电影制作环境下,尤其难得。

主演讲解剧本

祖峰作为导演完成的电影处女作《六欲天》,电影片名特别,似乎有着很深刻的内涵和寓意。目前片方并未透露更多电影信息以及剧照等宣传物料,剧情神秘,该电影出品方,北京谷天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表示这部电影所讲述的故事目前还在保密中。祖峰导演目前并未接受任何采访,而电影制片人李锐介绍了对这部电影主题的理解:人类的生活就像一团迷雾,在难以触及的迷雾中心,隐藏着无法言状的各种黑暗。黑暗的中心和人类的内心是相通的,只有看破这层黑暗,才能达到心灵的彼岸,看到无限量的光明。从天道到人间,从残酷的欲望到灰冷的内心,我们有着说不清的爱与恨,逃不开的罪与罚。希望这部电影在上映后,能够带给观众们一段难以忘记的回忆,希望这部电影能够是一次对观众心灵的锤炼,也能够启发观众对人生的更多感悟和思考。

拍摄现场指挥

据悉,祖峰的夫人刘天池老师因《演员的诞生》节目而被广大观众熟知,她经常以表演指导身份参与很多电影的拍摄制作,此次片方也有幸邀请刘天池老师客串电影《六欲天》中的一个角色,这也是祖峰、刘天池夫妇首次在银幕上合作,同框演出。

祖峰、刘天池首次银幕合作

祖峰的演技优秀,在影视作品里多次被肯定,塑造过很多令人记忆深刻的角色,片场经验丰富的他,此次改变身份作为导演,同时又要身兼主演,相信他一定能够再次证明自己的实力,拍摄出一部优秀的电影作品来,我们十分期待。

主创合影杀青庆祝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