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西虹市首富》跃居2018年内地电影票房总排行榜第六名

内地大盘在《西虹市首富》的带动下继续延续破亿走势,目前该片累计票房21.6亿,超越《捉妖记2》(22.19亿)在即,跃居2018年内地电影票房总排行榜第六名。

1

8月7日,周二,内地大盘在《西虹市首富》的带动下继续延续破亿走势,目前该片累计票房21.6亿,超越《捉妖记2》(22.19亿)在即,跃居2018年内地电影票房总排行榜第六名。

上周末公映的几部新片票房表现不错,其中国产动画《风语咒》突破亿元大关几乎没有悬念,是枝裕和的《小偷家族》也凭借强劲口碑拿下6600万票房,为日本真人电影在中国内地长期低迷的状况打下一针强心剂。

老片方面,徐克的奇幻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缓慢逆袭,位列票房榜单第二名,累计票房达5.6亿,虽然电影在探案推理上有所弱化受到争议,但在视效和想象力的构建上徐老怪仍是一骑绝尘。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