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索尔之子"导演新作《日落》 曝预告聚焦女性

《索尔之子》导演拉斯洛·奈迈施新作《日落》发布全长正式预告,影片背景是一战前夕的布达佩斯,聚焦一位独身的年轻女性。该片已经入围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索尔之子》导演拉斯洛·奈迈施新作《日落》发布全长正式预告。该片已经入围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多伦多电影节展映单元。

女主角Juli Jakab

该片是匈牙利和法国的合拍片,背景是一战前1913年的布达佩斯。讲述一个女子(Juli Jakab饰)渴望在曾经属于她已故父母的传奇帽子店里作为一名女帽设计者,新店长拒绝录用她。她走上了寻找一名男子的道路,该男子可以揭示一段遗忘的过往。

从预告来看,影片氛围阴冷,女主角必须十分勇敢和坚定,来面对眼前的困难。

拉斯洛·奈迈施1977年出生于布达佩斯,在学习过历史、国际关系和编剧学业后,他开始在法国和匈牙利担任助理导演拍摄短片和长片。两年后,他成为贝拉·塔尔的助手。

2015年他执导的首部电影长片《索尔之子》成为第68届戛纳电影节主竞赛片,获得普遍赞誉并赢得评审团大奖,以及第73届金球奖最佳外语片、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和第70届英国电影学院奖最佳外语片。

《索尔之子》海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