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杨紫琼领衔《摘金奇缘》 全亚裔班底洛杉矶首映

《摘金奇缘》在洛杉矶举办北美首映礼,导演朱浩伟、主演杨紫琼携众位主演亮相,现场变成一场好莱坞亚裔明星的盛大聚会。主演亨利·戈尔丁表达了他对杨紫琼的欣赏,导演为拍摄亚裔电影骄傲。

《摘金奇缘》主创大合影

8月7日,由华纳兄弟出品的浪漫爱情喜剧《摘金奇缘》(又译《疯狂的亚洲富豪》),在洛杉矶好莱坞中国大剧院举行北美首映礼,导演朱浩伟、主演杨紫琼以及亨利·戈尔丁、吴恬敏、肯·郑、嘉玛·陈亮相,温明娜、汪可盈等明星现身助阵,将首映现场变成一场好莱坞亚裔明星的盛大聚会。

主演亨利·戈尔丁首先表达了他对杨紫琼的欣赏,“杨紫琼就在我身边,她是个当代传奇人物,能跟她一起拍摄真是太惊喜了。这次能代表全世界的亚裔,完成这部作品,无论你是不是混血,无论你来自中国、马来西亚、新加坡或美国,大家都聚在一起完成这部艺术作品。导演朱浩伟是我们的领导者,在拍摄时他尽心尽力地指导每一个人。”

杨紫琼

谈起电影主创团队,导演朱浩伟表示:“今天来到这里我特别骄傲,我的主演们太出色了,每看一次影片,他们都能为我注入能量,这是比电影本身还重要的。我认为如今的电影想要生存 ,就必须有更多的故事,更多的视角,就必须倾听我们的声音和观众的声音。我觉得这部《摘金奇缘》会是一个标志,它让大家看到,这是一门不错的生意,应该关注关注不同的故事了,我们的影片不能讲所有亚裔的所有故事,但我们能打开这扇门。”

主演肯·郑谈起这部电影的幕后意义重大,这是《喜福会》之后二十五年来好莱坞公司首次拍亚裔电影,“已经太久了,我必须要为《初来乍到》这部剧的兄弟姐妹们呐喊。我觉得那部剧真的为亚裔群体,在影视领域的发展铺平了道路,包括我自己。他们居功至伟,现在播到第五季了依然很成功,而且我觉得《初来乍到》的吴恬敏,能成为本片的女主角绝不是偶然,这是她应得的成绩。”  

《摘金奇缘》女主角吴恬敏在红毯上说,“我觉得这部电影对于所有作为少数族裔的亚洲人来说都很重要。当我们愿意讲述这些人的故事,并且承认他们的故事很重要,我希望所有的小朋友们都知道,他们可以成为自己故事的主角。”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