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迪士尼奇幻片《胡桃夹子》曝中文预告 场面绚烂卡司强大

迪士尼出品的奇幻片《胡桃夹子与四个王国》发布中文剧场版预告片,影片剧情走向逐渐明晰。

迪士尼出品的奇幻片《胡桃夹子与四个王国》发布中文剧场版预告片,影片根据霍夫曼同名儿童文学作品和柴可夫斯基的芭蕾舞剧进行融合来改编,场面华丽梦幻。

这款预告中剧情走向逐渐明晰。克拉拉(麦肯芝·弗依饰)一直在寻找一把钥匙——这把与众不同的钥匙将可以开启已故母亲装有无价之宝的盒子。在教父德罗塞尔梅耶(摩根·弗里曼饰)举办的一次节日聚会上,一根金线指引着她找到了这把梦寐以求的钥匙,却在瞬间消失进入一个陌生而神秘的平行世界。

在平行世界里,糖果仙子(凯拉·奈特莉饰)告诉克拉拉,这个世界是她的母亲创造的。克拉拉被奉为公主。如今暴君姜母(海伦·米伦饰)想要摧毁一切,为了拯救王国,保护母亲创造的一切,克拉拉必须挺身而出,迎接挑战......

影片幕后集结了《美女与野兽》《沉睡魔咒》的制作团队,台前的演出阵容也是异常强大,都是奥斯卡影后、奥斯卡最佳男配这样的阵容来衬托女主角麦肯芝·弗依。影片走唯美的童话风路线,同时汲取了柴可夫斯基芭蕾舞剧的营养。

《胡桃夹子与四个王国》由莱塞·霍尔斯道姆(《一条狗的使命》)和乔·庄斯顿(《美国队长》)联合执导,2018年11月2日北美公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