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快把我哥带走》发单人海报 张子枫主演

在本次曝光的单人海报中,时分哥(彭昱畅饰)的表情诠释了他在影片中“贱萌”的性格,而时秒妹妹(张子枫饰)则是一脸嫌弃的表情。

由郑芬芬执导,张子枫、彭昱畅领衔主演,改编自中国人气漫画家幽·灵姐妹畅销动漫的同名电影《快把我哥带走》于今日发布一组单人海报。演员张子枫、彭昱畅、赵今麦、孙泽源、易安音乐社方翔锐、刘冠毅六人分别做出了“K”“B”“W”“G”“D”“Z”的手势,意为“快把我哥带走”。

在本次曝光的单人海报中,时分哥(彭昱畅饰)的表情诠释了他在影片中“贱萌”的性格,而时秒妹妹(张子枫饰)则是一脸嫌弃的表情,而其他几位主演也都分别有属于自己的故事线。

妙妙(赵今麦饰)作为电影中独生子女的代表,一直羡慕时秒有个哥哥;开心(孙泽源饰)作为时分的好兄弟,凭借帅气的外表和暖心的性格一直是时秒的暗恋对象;万岁(方翔锐饰)和万幸(刘冠毅饰)是电影中另外一对亲兄弟,和“分秒”兄妹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电影从时分时秒这对兄妹的日常着手,哥哥看似喜欢耍贱整蛊妹妹,但是当家庭、责任都成为担子,他成为了那个默默扛起一切只为保护妹妹的人。后半段加入了“换哥哥”的奇幻设定,情感层层递进,将观众代入到妹妹的视角去一步步发现真相,一句“我曾经也有一个哥哥,他被我弄丢了”击中观众泪点。电影将于8月17日全国上映。

关键词: 海报 电影 张子枫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