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Jessie J为《巨齿鲨》献唱推广曲 中国专属MV曝光

《巨齿鲨》发布推广曲MV《爱,拯救世界》(《Love Will Save The World》),顶级唱将Jessie J燃情献声,完美的声影交融让这场神秘的深海冒险和斗兽之旅愈发跌宕起伏。

当直击人心的天籁之音遇到今夏最惊险刺激的大片,会碰撞出怎样的别样火花?今日,由《国家宝藏》导演乔·德特杜巴执导,杰森·斯坦森、李冰冰、雷恩·威尔森、鲁比·罗丝、赵文瑄、蔡书雅等共同出演的动作科幻冒险大片《巨齿鲨》发布推广曲MV《爱,拯救世界》(《Love Will Save The World》),顶级唱将Jessie J燃情献声,完美的声影交融让这场神秘的深海冒险和斗兽之旅愈发跌宕起伏。

天作之合,极致唱功再现深海惊情

推广曲《爱,拯救世界》由Jessie J亲自参与词曲创作,曲风大气惊艳,歌词直击人心。在这支MV中,也曝光了更多影片中的精彩片段:奇幻神秘的深海世界、大开“鲨”戒的史前巨兽、震撼的爆破场面一一呈现,其中,杰森·斯坦森与巨齿鲨上演多次近身肉搏,令人胆战心惊。作为演唱者,Jessie J在MV中亮相,华丽深情的唱腔和极具感染的表现力与电影紧张刺激、高潮迭起的剧情交相辉映,让观众也身临其境地沉浸在这段惊心的冒险之旅中。

而歌词中的“我在险境中求生,但不曾被打倒”、“痛苦会将我阻拦,但不会将我打败”不仅预示着人类与巨齿鲨的对决注定充满挑战与危险,也将众人迎战巨齿鲨的决心展现得淋漓尽致。在这场前所未见的深海浩劫来临时,潜水专家乔纳斯·泰勒(杰森·斯坦森饰)和科学家张苏茵(李冰冰饰演)率领科研小队将个人安危抛之脑后,面对强大凶猛的巨齿鲨,为了人类免于这场灾难的侵袭,展开殊死一搏,而这种生死绝境前的大爱也正呼应了“爱,拯救世界”这一主题。

Jessie J实力人气兼具,今夏最爽大片再添“助燃剂”

作为英国乐坛数一数二的唱将,Jessie J拥有令人艳羡的荣誉:2010年发行首支单曲就在英国单曲榜排行第二;2011年获得第31届全英音乐奖乐评人选择奖;2012年,她先是为英国女王即位六十周年音乐会献唱,接着又在伦敦奥运会闭幕式足足演唱了5首歌曲,可谓风光无限;2014年,她搭档另外两位人气歌手爱莉安娜·格兰德和妮琪·米娜带来的歌曲《BANG BANG》荣获ASCAP流行音乐奖最佳演唱歌曲奖,并获得格莱美奖提名。有乐评人对Jessie J出道至今的音乐之路给予很高的评价“风格多变,音色完美,唱功优秀,让她随意在各种音乐类型之间游走。”

而对于中国观众来说,这位被歌迷爱称为“结石姐”的歌手真正进入大众视线则是因为《歌手2018》,在这个对她来说有些陌生的舞台上,她的表现堪称完美,无论唱功、音域还是台风,都是妥妥的巨星架势,最终不负众望夺得冠军。除了令人折服的实力,谦虚、耿直的性格也让她圈粉无数。这一次《巨齿鲨》的推广曲MV《爱,拯救世界》一经发布,就在网络上引爆讨论热潮,超强人气可见一斑,不少网友表示Jessie J的唱腔与影片气质完美契合,“强劲歌技搭配巨齿鲨侵袭的刺激画面,简直是极致的视听体验,可谓强强联手”。

影片 《巨齿鲨》将以2D、3D、IMAX、中国巨幕3D、杜比影院、杜比全景声、4DX等多制式登陆国内和全球各大院线。8月10日,开启深海斗兽之旅。     

关键词: 中国 推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