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蜘蛛侠衍生片《银貂与黑猫》定档后又被砍

原定档于明年2月8日上映的蜘蛛侠宇宙衍生片《银貂与黑猫》已被索尼宣布砍掉,改为各自为“银貂”和“黑猫”两个角色拍摄单人电影。

《银貂与黑猫》距离原上映日期还有半年

据外媒消息,原定档于明年2月8日上映的蜘蛛侠宇宙衍生片《银貂与黑猫》已被索尼宣布砍掉,改为各自为“银貂”和“黑猫”两个角色拍摄单人电影。

《银貂与黑猫》在今年2月份确认了编剧人选,由《惊奇队长》编剧吉内瓦·德沃莱特-罗宾森、《混沌漫步》编剧林赛·比尔联合执笔。距离上映日期只剩一年才找好编剧不由得让人担心进度是否太匆忙,果然今天影片再出变故。据悉,索尼对蜘蛛侠宇宙十分地重视,在《毒液》预告获得较高口碑与反响以后,索尼又重新对整个宇宙的规划进行了调整。

在漫画中,银貂是一位抓捕罪犯的女性雇佣兵,也是蜘蛛侠的朋友;黑猫Felicia Hardy则是蜘蛛侠的爱慕对象,同时还与他维持着亦敌亦友的关系。《银貂与黑猫》原定由女导演吉娜·普林斯-拜斯伍德负责执导该片,计划今年内开机。目前项目被砍后,两部单人影片的具体。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