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金酸梅喊话奥斯卡"不要辜负我们"

不满奥斯卡增设流行电影奖 :你贬值了,我们也会

奥斯卡增加“最佳流行影片”奖项是为了提高奥斯卡颁奖典礼不断下降的收视率,金酸梅就毫不留情的指责这种做法是在贬低其自身价值。

上周,奥斯卡学院奖公布了几项针对传统颁奖礼的重大改革,其中增设“最佳流行影片奖”引发了业内热议,不乏嘲讽之声。一直致力于评选最糟糕电影和表演、并在奥斯卡颁奖礼前夜颁出的金酸梅奖如今也站出来喊话奥斯卡“如果你贬值了,我们也会”。

金酸梅奖组委会今天在其官网上发布了一封公开信,信中写到:“金酸梅不总是对的,我们也会被批评。但我们通常会被忽略,毕竟谁会认真对待金酸梅这个奖呢?毕竟我们不是奥斯卡,奥斯卡不是一个只有4.97美元的奖杯,它会让那些好演员认识到他们演的烂戏,以及让那些没有天赋的人认识到他们赚了太多钱。”

事实上,奥斯卡增加“最佳流行影片”奖项是为了提高奥斯卡颁奖典礼不断下降的收视率,但这一举措在社交网络上几乎是集齐了一边倒的反对。金酸梅就毫不留情的指责这种做法是在贬低其自身价值。

“奥斯卡是在贬低自己来奖励流行,以获得更多关注但,却这并不利于他们的品牌。每个人都靠奥斯卡来指出那些可能不会被看到的好的作品,而我们则是筛选出那些虽然流行但是无脑的作品,金酸梅让那些‘被羞辱’的明星心怀谦卑,骄傲的拥抱自己的失败,这就是我们的工作。所以我们要提醒我们更高贵无华的兄长:你是我们的灵感,不要辜负我们。金酸梅依仗奥斯卡,如果你贬值了,我们也会。”

目前学院方面还没有公布关于流行电影奖的具体评奖信息。而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随着颁奖季的临近,关于这个奖项或许还存在一些变数。奥斯卡颁奖礼将于当地时间2019年2月24日举行,而按照惯例金酸梅则将在2月23日颁出奖项

关键词: 奥斯卡 酸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