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动画《蜘蛛侠》剧照尼古拉斯凯奇角色曝光?

将为暗影蜘蛛侠配音 今年12月北美上映

尼古拉斯·凯奇配音的暗影蜘蛛侠一直没有露过正面,不知道正片中他的造型如何?

 背对镜头的是凯奇配音的暗影蜘蛛侠?

由索尼和漫威影业联合出品动画电影《蜘蛛侠:平行宇宙》(旧译:新纪元)发布新剧照,彼得·帕克作出紧张的战斗姿势,穿着紫色磁力鞋的神秘角色向他进攻,有猜测该角色很可能是尼古拉斯·凯奇配音的暗影蜘蛛侠。

《蜘蛛侠:平行宇宙》聚焦于“小黑蛛”迈尔斯·莫拉莱斯的成长,他还会与彼得·帕克并肩作战。美剧《杰茜驾到》男星杰克·约翰森将为蜘蛛侠彼得·帕克配音,《金刚狼》列维·施瑞博尔、《大地惊雷》海莉·斯坦菲尔德将分别为大反派金并与女蜘蛛侠格温献声。

著名死忠美漫粉、中国人民的老朋友、曾经的动作巨星尼古拉斯·凯奇将为暗影蜘蛛侠配音。暗影蜘蛛侠(Spider-Man Noir )是蜘蛛侠的五个暗黑版本之一,战衣纯黑,神秘酷炫。

漫画里,暗影蜘蛛侠的背景设置在1930年代经纪大萧条期间,彼得·帕克的伯伯因为领导罢工而被商人残忍杀害,帕克化身暗影蜘蛛侠专门打击一些邪恶黑暗的组织,经过一系列的事件,暗影蜘蛛侠成为黑夜中让罪犯闻风丧胆的存在。

暗影蜘蛛侠的装备

除了暗影蜘蛛侠,小黑蛛迈尔斯·莫拉莱斯,初代蜘蛛侠彼得·帕克也会登场,女版蜘蛛侠格温·斯黛西也将惊喜亮相,多位蜘蛛一台戏,全新“蜘蛛侠宇宙”已初步形成,从预告片来看这些漫画中不同年代的蜘蛛侠,难道是通过平行宇宙的方式连接?

彼得·帕克、格温和莫拉莱斯

虽然在漫威电影宇宙中,彼得·帕克还是一个需要钢铁侠引导的超英新人,但在《蜘蛛侠:平行宇宙》里,他将化身“小黑蛛”的导师,亲自传授迈尔斯成为蜘蛛侠的秘诀。

凭借《天降美食》《乐高大电影》获得动画领域最高荣誉之一安妮奖提名的菲尔·罗德和克里斯托弗·米勒亲自操刀剧本,由好莱坞知名动画导演鲍勃·佩尔西凯蒂、彼得·拉姆齐和获得5次艾美奖提名的罗德尼·罗斯曼联合指导,将于今年12月14日北美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