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电影机行业首款服务共享APP上线,讲究!

臻心,让服务更贴心。2018,激光放映机领导者再次领导行业, 重磅推出“NEC电影机服务共享APP”,业内首家使用轨迹追踪功能的电影机服务平台隆重上线。

臻心,让服务更贴心。2018,激光放映机领导者再次领导行业, 重磅推出“NEC电影机服务共享APP”,业内首家使用轨迹追踪功能的电影机服务平台隆重上线。我们将实时追踪定位工程师服务轨迹,公开共享服务信息,增强客户互动,实现全方位、开放式的服务过程监管,创造最优的客户服务和客户体验。

客户

一键报修,随时查询

在APP内,用户能够随时随地,进行故障报修,查询服务单详情,查看工程师位置,验证工程师资格,评价服务满意度,定期接收服务报告,了解机器运行情况。

服务详情

故障报修:一旦发现机器故障,用户可随时随地点开APP,进行报修。

查询服务单:用户随时查询服务单状态,了解工程师详情和机器维修状态。

查看工程师位置:用户可以实时查询工程师距离影院位置,掌握服务进度。

验证工程师资格:用户可以随时验证工程师从业资格和等级,了解工程师的专业性。

服务评价:用户可以在APP内对每次服务进行评价反馈,我们将认真对待每一条服务建议。

服务报告:系统每月向VIP客户发送服务报告,告知本月机器维修详情,并提醒客户机器延保到期情况。

工程师

时时在线,极速响应

服务商总部根据故障机器和工程师位置,科学分配,合理派单。NEC认证的工程师,7*24小时,时时在线,极速响应, 实时接单抢单,在最短时间到达故障设备现场, 排查并解决机器故障问题。

NEC

实时监管,全程把控

NEC实时轨迹追踪,查看工程师地图与电影机地图,全方位、开放式地监督管理工程师服务过程,监控设备故障情况,把控服务质量。

查看故障设备位置                    定位工程师位置

想用户所想,应用户所需。NEC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导向,追求用最先进的科学管理理念,创造最优的客户服务和客户体验,为用户提供最臻心的售后服务。“NEC电影机服务共享APP”正式上线,将为客户提供最快速、最专业的售后服务。

关键词: 电影机 行业 服务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