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五个姐姐》曝故事篇特辑 拍摄现场欢乐吐槽

特辑中,“三姐”实力吐槽:“你在生活中可能遇不到那么多智障,那么多白痴,在这部片子里都会看到。”

《五个姐姐》“故事篇”特辑

喜剧电影《有五个姐姐的我就注定要单身了啊!!》将于9月7日上映。日前,该片曝光“故事篇”特辑。

《有五个姐姐的我就注定要单身了啊!!》中的男主角李狂龙有五个疯狂控制他的姐姐,对自由极度渴望的他,想要通过交女朋友来改变自己的“命运”,于是奋起和姐姐们作斗争。

电影中,废柴姐宝李狂龙竟“被狮子围殴”、还“被鳄鱼分尸”。大姐谢金燕坦言:“这是个超时空的剧本。”特辑中,“三姐”实力吐槽:“你在生活中可能遇不到那么多智障,那么多白痴,在这部片子里都会看到。”

影片中饰演男主角李狂龙的蔡凡熙也是有两个姐姐的“乖”弟弟,特辑中李狂龙与五姐上演腻味姐弟喂饭戏码,怂到地心的废柴姐宝李狂龙,在现实生活中咸鱼翻身,毫不留情吐槽道:“如果我姐这样喂我,我一定会打‘死’她。

关键词: 特辑 拍摄 姐姐 故事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