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垣结衣人设回归正轨 新作饰女神

新垣结衣搭档松田龙平双主演的日剧《无法成为野兽的我们》将于今年10月放送,编剧野木亚纪子曾执笔过《逃避可耻但有用》。

新垣结衣搭档松田龙平主演的日剧《无法成为野兽的我们》将于今年10月放送,编剧野木亚纪子曾执笔过《逃避可耻但有用》。

新垣结衣饰演一位事业有成的30岁OL,是诸多人心目中的女神,但光环之外,她也经常因为工作和生活而疲惫。

在居酒屋中,Gakki偶遇松田龙平饰演的精英会计师,他表面上十分受欢迎,但内心深处却不相信任何人,两人即将开始一段浪漫爱情。

《逃避虽可耻却有用》

这是新垣结衣继《飞翔情报室》、《掟上今日子的备忘录》和《逃避可耻却有用》之后第四次与野木亚纪子合作。另外,这也是新垣结衣和松田龙平继《恋爱部屋》后再次合作。

《恋爱部屋》

在现代社会中,由于种种规制的存在,人们习惯了伪装自己,无法展现本来的面貌。剧集讲述了两个内心包裹着坚硬铠甲的人相遇后展开的恋爱喜剧,“如果可以像野兽一样自由生活就好了”。

关键词: 新垣 正轨 新作 女神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