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一出好戏》闯进2018国产票房前十名

《一出好戏》上映六天综合票房已逼近8亿,闯进2018年国产年度票房前十,暂列第八名。周五将迎来“七夕节”,节日效应和周末双重叠加,多部新片开画,届时《爱情公寓》排片跌至不足1%。

根据初步统计,周三大盘报收1.6亿;《一出好戏》6751万,累计7.81亿;《巨齿鲨》5519万,累计5.36亿;《西虹市首富》1692万,累计23.93亿;《爱情公寓》979万,累计5.31亿;《浴血广昌》256万,累计3692万;《神秘世界历险记4》222万,累计9148万。

周三市场大盘环比下跌11%,全国单日综合票房进一步回落至1.66亿;内地市场8月上半程累计产出36.85亿综合票房,同比去年的跌幅为25.5%。《一出好戏》稳步领跑大盘,上映六天综合票房已逼近8亿,已闯进2018年国产年度票房前十,暂列第八名。《巨齿鲨》累计综合票房成功跨过5亿关口,表现稳定。《爱情公寓》环比再跌超两成,单日票房不足一千万,后劲明显乏力。

周五将迎来“七夕节”,节日效应和周末双重叠加,内地市场将迎来7部新片拥挤开画,其中动作喜剧《欧洲攻略》首日以27.7%的预排片占比空降排片榜首位。进口动画《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首日也拿下20.5%的排片空间,另外两部国产新片《新乌龙院》和《快把我哥带走》,位居当日排片榜第三四名。众多老片均遭到严重分流,《爱情公寓》排片在上映一周后的次周五已经跌破1%。

关键词: 十名 好戏 票房 国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