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电影《天下第一镖局》发布双雄幕后特辑

《天下第一镖局》发布双雄幕后特辑,主演樊少皇和释彦能分别就自己在影片中所饰演的角色做出阐述。

樊少皇展英雄气概

硬派武侠大片《天下第一镖局》今日发布双雄特辑,该片由导演陶盟喜执导,樊少皇、车永莉、释彦能、施南、吕良伟、陈之辉领衔主演。特辑中,樊少皇和释彦能两位动作明星,分别就自己在影片中所饰演的角色做出阐述。

在此次曝光的双雄特辑中,“力王”樊少皇表达了自己对角色的看法:“在《天下第一镖局》中我饰演清平镖局的大镖头杨六安,同时还是一个性格叛逆的富二代。作为一个常年被老爹‘逼婚’的人,我特别不愿意待在家里,而且极其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老爹认可我。”或许是因这执念,影片中的杨六安不论走镖之路多荆棘载途,也依旧坚守“人在镖在”的承诺,势要靠自己的双手打出一片天地。

身为“嵩山少林寺嫡传32代弟子”的释彦能,在影片中也为观众实力展现众多近身肉搏的武打镜头。在谈及此次饰演的反派人物马彪时,释彦能表示“我并不认为他是十恶不赦的人,反而佩服他心中自有的江湖道义。”

电影《天下第一镖局》讲述的故事发生在清康熙年间,起兵反清的吴三桂死后,其残余势力每况愈下,大将马宝助贵妃陈圆圆等人归隐山林,为保路途平安,马宝不得不借“江湖势力”,杨六安设立的清平镖局被选中担此重任,走镖途中,杨六安一行遭到各路土匪和清兵将领的拦截,经历了多场生死血战,为恪守“人在镖在”的承诺最终九死一生。

该片将于8月24日全国公映。

关键词: 镖局 双雄 特辑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