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视剧《盗墓笔记重启》将拍 南派三叔任总监制&总编剧

《盗墓笔记重启》朱一龙锁定"吴邪"一角,他曾凭借在《镇魂》中的表现圈粉无数。该剧由由南派三叔亲自担任总监制、总编剧,潘安子导演执导。

 8月16号,由南派三叔担任总监制、总编剧,叶方仓和董萌制片的电视剧《盗墓笔记重启》正式官宣由青年演员朱一龙饰演剧中吴邪一角。朱一龙自2009年出道以来,出演了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在今夏更是凭借在《镇魂》中的表现圈粉无数。对于即将在《盗墓笔记重启》中出演吴邪这一角色,原著作者南派三叔对朱一龙的加入也表示十分欢迎。

据悉,《盗墓笔记重启》主要讲述了吴邪,张起灵,胖子在吴邪收到一条由吴邪三叔吴三省发来的奇怪短信之后重出江湖,重新踏上一段神秘诡谲的冒险之旅的故事。南派三叔自2017年6月5日起开始正式在自己的微信公众号更新《盗墓笔记重启》,并于2018年1月16日正式完结,更新期间,重启连载的每篇文章阅读量均达20万+。与以往的影视作品不同,该剧由南派三叔首次同时担纲总编剧与总监制的作品。

据了解,该剧还邀请了潘安子为《盗墓笔记重启》担任导演,潘安子导演的处女作《志愿者》曾经入围过上海国际电影节,曾执导过《快手枪手快枪手》、《宫锁沉香》等片。另外,该剧还邀请到了韩忠担任总美术,韩忠此前曾担任过《英雄》、《十面埋伏》、《道士下山》等电影的美术指导,《军师联盟》、《天下长安》、《如懿传》等影视剧也出自他的手笔。该剧的造型指导则邀请到了张世杰,张世杰曾因电影《消失的子弹》和《唐人街探案》两度荣获台湾金马奖最佳造型设计。

超级剧集《盗墓笔记重启》预计将于2018年9月在横店开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