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电影《萌宠入殓师》定档8.31 预告海报双发

《萌宠入殓师》定档8月31日上映,预告海报同时发布,该片讲述女主角程伟婷程回国后经过一次意外的相遇,决心成为动物入殓师的励志故事。

定档海报

由源唯杰执导、薛明媛与傅亨领衔主演的励志创业电影《萌宠入殓师》发布定档预告与定档海报,定档8月31日上映,这部电影将带领观众走近动物入殓师这一小众职业,展现当下年轻人励志创业和勇敢挑战的积极生活状态,同时把尊重生命的态度传递给每一个人。

该片讲述女主角程伟婷程回国后一次意外的相遇,接触并决心成为动物入殓师的励志故事。定档预告包罗着丰富的信息量,短短1分钟内就展现了数场生死离别,程伟婷努力探寻让生命体面地告别这个世界的过程中,遭遇各种冷嘲热讽,让人感动又心酸。导演通过刻画形形色色的角色,将追求物质至上的大多数人与坚定人文关怀的程伟婷相对比,充分诠释了两种截然不同的价值观念的冲突。

此次发布的定档海报强调了薛明媛与傅亨的CP属性,画面中的两人正面相对,并没有直视对方,而是摆弄着手中小小的木材,专心致志地打磨木盒,珍视生命的态度就像房间里洒落的阳光一样一览无遗。“所有不期而遇,都是完美注定”精准表现了影片的主旨,薛明媛与傅亨专注的眼神中仿佛蕴含着无限的温柔与爱,他们的感情何去何从,给观众留足悬念。

《萌宠入殓师》剧照

作为生命最后的送行者,比常人见过更多的死亡,因此更能明白死亡究竟意味着什么,也会更加珍视生命。程伟婷从没房没车没工作到有一份挚爱的事业,从兜兜转转到牢牢把握自己人生的方向,这段经历相当暖心励志,相信也能触动大家内心深处最柔软的地方。

电影《萌宠入殓师》定档8月31日登陆中国院线。

《萌宠入殓师》剧照

《萌宠入殓师》剧照

关键词: 双发 海报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