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企业 / 正文

狮门影业与北方影业续签多年电影输出协议公布

8月15日,狮门影业(Lionsgate)公布了近日与位于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长期合作伙伴北方影业(Nordisk Film)续签的多年电影输出协议。

8月15日,狮门影业(Lionsgate)公布了近日与位于斯堪的纳维亚半岛的长期合作伙伴北方影业(Nordisk Film)续签的多年电影输出协议。协议中包括动作喜剧片《我的间谍前男友》(The Spy Who Dumped Me)、惊悚片《一个小忙》(A Simple Favor)、由查理兹·塞隆和塞斯·罗根主演的喜剧片《弗莱斯基》(Flarsky)、《弑君者传奇:风之名》(The Kingkiller Chronicle: The Name of the Wind)、《疾速追杀3》(John Wick: Chapter Three)和《混沌漫步》(Chaos Walking)。

对此,狮门影业国际业务总裁Helen Lee-Kim说:“我们很高兴可以和我们的长期合作伙伴北方影业这一世界级的电影发行公司继续合作,这是狮门公司拓展全球业务的重要一步。斯堪的纳维亚半岛是很重要的市场,我们很期待将多样化的商业大片和其他类型的电影带给该地区的电影爱好者。”

《我的间谍前男友》剧照

北方影业高级副总裁、常务董事Kenneth Wiberg也表示:“我们很高兴可以和长期合作伙伴狮门公司继续合作,继续给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带来激动人心的狮门银幕新作。毫无疑问,我们的观众在未来仍会与他们的电影产生共鸣,再加上我们在本地不断发展,我们与狮门公司的合作将会成为北方影业在斯堪的纳维亚地区市场地位的保证。”

北方影业是北欧主要的电影发行商和制作商,该公司还在丹麦和挪威运营着规模最大的连锁影院。同时,北方影业还经营电子礼品卡、电子票务、电脑游戏及电子竞技等业务,并负责PlayStation在北欧及波罗的海地区的发行。

此外,狮门影业同时也与以下公司达成了电影输出协议:澳大利亚的通道影业(Studiocanal)、意大利的Leone Film Group、法国的Metropolitan Filmexport和SND、比荷卢地区的Belga Films、中东地区的Eagle Films和Jaguar Films、新加坡的创艺电影(Encore Film)和嘉华院线(Golden Village)、波兰的Monolith及西班牙的eOne。狮门影业还与其他地区建立了更多合作,包括与Central Partnership在俄罗斯和独联体的发行协议,与IDC在拉美地区的联合投资协议,与狮门英国公司签订合作协议以及与爱奇艺达成了数字合作伙伴关系。

关键词: 影业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