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阿方索·卡隆新片《罗马》首发预告 Netflix负责发行

被阿方索·卡隆的黑白新片《罗马》发布首款预告片,卡隆将镜头对准了故乡墨西哥,聚焦70年代社会巨变给中产阶级家庭制造的影响,曾经震惊世界的科珀斯克里斯蒂大屠杀也在预告中有所展现。

 “墨西哥三杰”之一阿方索·卡隆的新片《罗马》今晚首次发布预告片,在这部自编自导的作品中,卡隆将镜头对准了故乡墨西哥,聚焦70年代社会巨变给中产阶级家庭制造的影响,曾经震惊世界的科珀斯克里斯蒂大屠杀也在预告中有所展现,在那场屠杀中有100多位学生在游行中惨遭墨西哥军方杀害。

《罗马》全片画面采用70mm胶片拍摄,全黑白画面配合抓耳声效使得日常的生活场景渲染力十足。卡隆曾在采访中称这部作品是他导演生涯中“最重要的一部电影”。

阿方索·卡隆

《罗马》将由Netflix负责发行,由于Netflix与戛纳电影节主办方的矛盾,该片与今年戛纳主竞赛单元失之交臂。不过《罗马》在今年颁奖季的前途仍旧光明,该片已入围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还将在纽约电影节、多伦多电影节进行展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