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迪士尼坚持此前开除立场 詹姆斯·古恩不会回归《银河护卫队3》

8月15日,据《Variety》报道,在与古恩商谈后,迪士尼和漫威做出决定:坚持此前的开除立场。迪士尼影业主席艾伦·霍恩坚持这一做法。

8月15日,据《Variety》报道,在与古恩商谈后,迪士尼和漫威做出决定:坚持此前的开除立场。迪士尼影业主席艾伦·霍恩坚持这一做法。有业内人士称漫威主席凯文·费吉当时在外地,没有参加商谈,但关于此前他想带回古恩的说法遭到否定。

7月20日,詹姆斯·古恩因多年前推特上的不当言论被迪士尼开除,随后20多万人情愿迪士尼重新聘回古恩,《银河护卫队》的演员们也发表公开信声援导演,《银河护卫队3》的拍摄受到了巨大阻碍。《银河护卫队3》预计将于2019年初投入制作,虽然消息来源强调影片将使用古恩的原始剧本,但拍摄计划是否会因为导演的改变而受到影响,目前尚不清楚。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