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3D合拍动画《深海历险记》发场景剧照

场景剧照通过对五彩的深海家园、下沉的纽约城、沉没的泰坦尼克号以及人类创造的的方舟三号等几个主要场景的呈现,带给观众最直观的视觉感受。

即将于8月24日上映的中英3D合拍动画电影《深海历险记》,今日发布一组场景剧照,媲美好莱坞质感的画面,将美轮美奂的海底世界尽收眼底。

场景剧照通过对五彩的深海家园、下沉的纽约城、沉没的泰坦尼克号以及人类创造的的方舟三号等几个主要场景的呈现,带给观众最直观的视觉感受。而庞大的人类之城搭建十分复杂,为了让现实生活中不存在的海底奇观更为逼真,制作团队收集了大量的资料反复研究,更开发了一套程序化建模技术来构建城市景观。

据悉,《深海历险记》由中英两个国家的动画团队联手打造,展现了小章鱼深深和小伙伴们,与北极神秘组织斗智斗勇的过程,而在这段困难重重的冒险旅途中,他们收获了真挚的友谊,更见证了自我成长,最终成为真正捍卫深海家园的小英雄。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