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恭喜!陈意涵与许富翔七夕领证结婚

恭喜!陈意涵与许富翔七夕领证结婚,正式成为夫妻!此前她已经宣布怀孕,当天更透露宝宝是个男孩子。

8月17日七夕情人节上午,陈意涵和许富翔在中国台湾文山户政事务所办理结婚登记,正式成为夫妻!小俩口甜蜜现身,陈意涵笑容掩藏不住爱意,并透露在七夕领证是因为男友拍戏比较忙,最近才有空,主要是因为七夕比较不容易忘记。”此前她已经在微博宣布怀孕,升级三口之家,当天更是大方再曝猛料,透露宝宝是个男孩子。

http://upload.dianyingjie.com/2018/0817/1534493745141.jpg

8月15日,陈意涵被媒体曝料怀孕已经三个多月,近日已经停工待产,预产期是明年的二、三月,孩子的爸爸是其现任男友——导演许富翔。随后,陈意涵在微博承认了怀孕的消息:“本来过两天要自己讲的,没想到被人爆料。”

许富翔是一位导演,他曾凭借电视剧《16个夏天》获得第50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戏剧节目导演奖,2016年,导演了由林心如主演的网剧《穿普拉达的女佣》,原本新版《流星花园》也是由其指导,但在开拍1个多月之后却被换下,据悉,除了他的风格较为写实,与该片需要的少女感不符之外,也有工作人员爆料,许富翔在与陈意涵交往后花时间在工作上的心思“稍有变化”,对拍剧的进程有点影响。

关键词: 意涵 结婚 许富翔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