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观点&研究 / 正文

大屏逆袭成定局 优朋普乐掘金IPTV市场

2018年,中国IPTV市场仍处于高速发展态势。优朋普乐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邵以丁说:“整个IPTV市场诸侯割据,2018年注定成为IPTV历史上竞争最腥风血雨的几个年头之一。优朋普乐作为业内老牌公司,作为行业B2B2C派的代表,正发力运用大数据手段掌握IPTV用户需求。这才是IPTV用户激增带给我们的最大价值。”

相关数据显示,到年底,三大运营商的宽带用户数将超过3.3亿,如渗透率按照60%的均值测算,2018年年底IPTV及魔百盒的用户数将接近2亿。展望今后两年,由于宽带用户发展平稳,IPTV用户渗透率逐渐高企,IPTV用户发展速度在2019年后将开始放缓,预计2020年后,IPTV业务发展将离开快速通道,进入一个平台期。

作为业内知名的聚焦互动电视大屏商业价值挖掘的科技公司,优朋普乐深耕数字信息和视频领域十余年,面向新媒体公司、电信运营商、有线网络公司等合作伙伴提供新数字发行平台运营服务,目前占据全国近70%的市场份额。

关键词: 普乐 大屏 定局 市场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枯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