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外媒:《奇异博士2》或《黑寡妇》明年6月开拍

根据外媒报道,《奇异博士2》、《黑寡妇》与《永恒族》这三部中有一部MCU的第四阶段影片,将明年6月在英国开拍,最有可能的是《奇异博士2》,而男主本尼可能片酬涨到了750万英镑。

为了防止剧透,漫威影业目前还没有宣布MCU第四阶段的更多影片,我们现在唯一确定的两部就是《蜘蛛侠:远离故乡》与《银河护卫队3》。根据外媒GWW报道,漫威影业目前正在筹备一部明年6月在英国开拍的第四阶段影片,该片要么是《黑寡妇》、要么是《奇异博士2》,要么是《永恒族》,肯定是这三部中的一部,但不会是《银护3》。

这三部中,最有可能的就是《奇异博士2》,根据《镜报》报道,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出演续集有了大幅度涨薪——750万英镑(约950万美元)。如果该报道属实,这位现年42岁的人气英国男演员,续集比首部作品的片酬高了整整500万英镑。不过这一消息对于英剧《神探夏洛克》的粉丝来说,不见得是好事,这意味着本尼可能没时间明年拍第五季了(其实本来也没指望那么快更新吧)。

今年早些时候,当被问到《神探夏洛克》的未来,本尼只是简单地回答了句“也许吧”(maybe)。本尼已经因《奇异博士》、《雷神3:诸神黄昏》、《复联3》和《复联4》这几部影片,一共赚了420万英镑,而《奇异博士2》很有可能会在2020年上映。

至于《黑寡妇》独立影片,由于已经定了女导演凯特·绍特兰,斯嘉丽·约翰逊也将继续出演这一标志性角色,也很有可能是明年6月开拍的影片之一。而《永恒族》(The Eternals)在三部影片中,明年6月开拍的可能性最小,目前只是有Matthew Firpo与Ryan Firpo两兄弟在创作剧本。

这些处于制作不同阶段的影片,都还没有正式宣布立项,明年估计会至少有两、三部影片开拍,也许我们会在2019年的SDCC(圣地亚哥漫展)得到更多消息吧。

关键词: 寡妇 博士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