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一美”拍摄《小丑回魂2》腿部受伤 冰敷后已无大碍

“一美”詹姆斯·麦卡沃伊在拍摄《小丑回魂2》腿部受伤,他和戏中的“小丑”拍摄打斗戏时,大腿轻微拉伤,不过现在并无大碍。

近日,“一美”詹姆斯·麦卡沃伊(James McAvoy)在拍摄《小丑回魂2》时意外受伤。他在社交网站上曝光了自己在拍摄《小丑回魂2》时的片场照,腿上敷着医用冷敷冰袋,他透露自己和戏中的“小丑”潘恩怀斯拍摄打斗戏时,大腿轻微拉伤,不过现在并无大碍,也让大家不用担心,还开玩笑警告潘恩怀斯。

《小丑回魂2》由安德斯·穆斯切蒂导演,7月份已在加拿大多伦多开拍。首部《小丑回魂》口碑票房双丰收,全球范围内揽收超过了7亿美元,续集更请到杰西卡·查斯坦、詹姆斯·麦卡沃伊等大牌加盟,扮演长大后的孩子们。该片将于明年9月6日北美公映。

关键词: 大碍 腿部 小丑 拍摄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