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全亚裔班底《摘金奇缘》登顶周五北美票房

《摘金奇缘》周五在北美斩获726万美元,拿下周五北美票房冠军。

周五,全亚裔班底的电影《摘金奇缘》在北美影市斩获票房726万美元,拿下周五北美票房冠军。

该片本周三北美首映,首周五天票房预计为3500万美元左右,拿下本周末北美票房冠军问题不大。该片成本约3000万美元,目前的票房成绩非常令人满意。

杰森·斯坦森、李冰冰等主演的《巨齿鲨》周五北美票房580万美元,位居周五北美票房亚军。该片本周末票房预计为2000万美元左右,较上周末4540万美元的成绩下滑56%。上映10天后,该片北美票房有望达到8500万美元。

马克·沃尔伯格主演的动作片《22英里》周五在北美斩获票房526万美元,首周末票房预计为1600万美元左右。该片原计划拍摄成系列电影,但目前在北美口碑一般,没能开一个好头。

背景设定在冰川时代的冒险电影《阿尔法:狼伴归途》周五北美票房336万美元,首周末票房预计为600万美元。作为一部成本5000万美元电影,这样的成绩难以令人满意。

阿汤哥新作《碟中谍6》周五北美再收300万美元票房,本周末票房预计为1220万美元左右。本周结束,该片北美累计票房预计达到1.84亿美元,未来有望超越《碟中谍2》(2.15亿美元),成为该系列北美最卖座的一部作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