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芮妮齐薇格将演Netflix新剧《假如》

芮妮·齐薇格加盟Netflix新剧《假如》(What/If),这将是齐薇格从影以来第一次主演电视作品,《阿甘正传》导演罗伯特·泽米吉斯将为该剧护航。

又一位以电影为主业的奥斯卡获奖女星宣布进军电视圈!好莱坞媒体今日爆出消息,芮妮·齐薇格(《冷山》《BJ单身日记》)已加盟Netflix出品的新剧集《假如》(What/If),这将是齐薇格从影以来第一次主演电视作品。

《假如》共10集,它被描述成一部社会悬疑剧,剖析正常人开始做不正常的事情之后导致的一系列后果。

据悉,该剧后续的每一季都会挑战一个不同的道德伦理困局,讲述一次致命决定是如何改变人生轨迹的故事。

该剧会由2011年双女主剧《复仇》的主创迈克·凯利负责开发,《阿甘正传》导演罗伯特·泽米吉斯将担任联合制作人。

关键词: 薇格 新剧 芮妮齐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