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七夕票房《一出好戏》险胜《欧洲攻略》

梁朝伟、吴亦凡主演的《欧洲攻略》在新片中表现最强,但新片光环未能敌过黄渤的《一出好戏》,后者在上映的第二个周五扛住排片量缩减等劣势,票房再收9480万,蝉联单日冠军。

恰逢周五与七夕节,昨天(8月17日)内地电影市场在多部新片开画的助力下,大盘当日报收4.28亿元。

梁朝伟、吴亦凡主演的《欧洲攻略》在新片中表现最强,拿下9194万首日票房。但《欧洲攻略》的新片光环未能敌过黄渤的《一出好戏》,后者在上映第二个周五扛住排片量缩减等劣势,票房再收9480万,蝉联单日冠军。

《欧洲攻略》的周六排片量已下降了9个百分点,考虑到该片的口碑已扑(时光网网友评分4.4),预计在周末总票房上也不是《一出好戏》的对手。

与《一出好戏》同日上映的巨齿鲨昨天新增票房6262万,位居单日季军。影片上映八天累计票房6.52亿元,为合拍片竖立了票房新标杆。

其他新片方面,多次改档的《新乌龙院》打出情怀牌,首日票房报收5985万;索尼动画《精灵旅社3》开出5096万的首日战绩,是2015年《精灵旅社2》首日票房的6倍,首周末有望刷新该系列的内地最高票房成绩(1.2亿)。

关键词: 欧洲 好戏 票房 攻略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