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活动 / 正文

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完整入围片单揭晓

第66届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完整入围片单揭晓,侯孝贤监制、刘杰导演、杨幂主演的《宝贝儿》成了唯一入围华语片,电影节将于9.21-9.29日举行。

今日,第66届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公布了第三批入围片单,结合前两批名单,本届电影节共17部影片入围了主竞赛单元。本届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将于9.21-9.29日举行。

侯孝贤监制、刘杰导演、杨幂出演的现实题材影片《宝贝儿》成了本届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唯一入围华语片,在早前,影片还入围了多伦多电影节的“特别展映”单元”,本单元是与“全景展映”单元并列的多伦多电影节最受关注最具影响力的两个单元。

电影宝贝儿讲述一个因为严重先天缺陷而被父母抛弃的弃儿江萌,拯救另一个被父母宣判了“死刑”的缺陷婴儿的故事。 作为出道16年来主演的第一部文艺影片,杨幂在《宝贝儿》中挑战了造型和题材上的全面颠覆。首款海报中的杨幂化黑了皮肤,表情凝重、眼神专注,让人十分期待她所饰演的“缺陷弃儿”江萌,会背负怎样的生命之重。影片将于10月19日于国内公映。

另,由甜茶提莫西·查拉梅出演的《漂亮男孩》也同样入围了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影片根据畅销回忆录改编,从尼克·谢夫角度讲述儿子大卫从堕入毒品诱惑到戒毒成功,再到毒瘾复发,最后再次康复的挣扎人生,被冰毒之苦缠绕多年的谢夫一家,将他们与毒品斗争的心碎又鼓舞人心的经历分享给所有人。

该片由布拉德·皮特的B计划娱乐负责制作,比利时导演菲力斯·冯·古宁根执导,《雄狮》的编剧卢克·戴维斯负责改编剧本。《漂亮男孩》已定档今年10月12日在北美地区上映。

由路易·加瑞尔 执导,德普女儿莉莉德普参演的《一个忠诚的男人》也入围了主竞赛单元。

附主竞赛单元完整片单

马库斯·施莱泽 《安杰洛》

西蒙·贾奎梅 《无辜者》

克莱尔·丹尼斯 《太空生活》

金知云 《人狼》

瓦雷里亚·萨米恩多《黑色笔记本》

本哈明·奈斯塔特 《Rojo》

河濑直美 《视觉》

罗德里戈·索罗戈廷 《王国》

伊萨基·拉库埃斯塔 《两片水域之间》

卡洛斯·贝尔穆德 《歌从何处来》

伊希娅·博拉茵 《尤利》

[刘杰]《宝贝儿》

布里兰特·曼多萨《正义杀戮》(ALPHA, THE RIGHT TO KILL,暂译)

菲力斯·冯·古宁根《漂亮男孩》

图娃·诺沃妮《盲点》

彼得·斯崔克兰德《织物》

路易·加瑞尔 《一个忠诚的男人》

关键词: 圣塞巴斯蒂安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