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电影《黄金兄弟》发布兄弟情深特辑 中秋上映

《黄金兄弟》发布兄弟情深特辑,郑伊健、陈小春、谢天华、钱嘉乐、林晓峰是二十年的好兄弟,虽然这些年大家都各自发展,但这次二十年后大银幕重聚,拍起戏来依旧是默契十足。

《黄金兄弟》兄弟情深特辑

由钱嘉乐导演,郑伊健、陈小春、谢天华、钱嘉乐、林晓峰主演的电影《黄金兄弟》 今日发布兄弟情深特辑。虽然这么多年五人都有了各自的发展,也都成熟了许多,但拍戏时依旧默契十足,戏外更是相互整蛊,让人不由得感慨“真兄弟,显真情”,而此次身兼导演及演员的钱嘉乐亲自上阵执导,为影片保驾护航。

算下来,郑伊健、陈小春等黄金五子已至少是二十年的好兄弟,虽然这些年大家都各自发展,但这次二十年后大银幕重聚,拍起戏来依旧是默契十足。陈小春在片场深情表白,感恩大家过了20年还能聚在一起拍电影,让人为这五人真挚的兄弟情义动容。

大家戏中并肩作战,戏外片场五人则很轻松,闲暇时相互搞笑整蛊,笑声不断。特辑中,谢天华对着摄像头,向大家模仿兄弟现场“挖鼻屎”的窘态,令网友感叹,“果然是真兄弟啊,坑起来不带打草稿的!”“哈哈哈,laughing哥偶像包袱都不要了,为了整蛊兄弟也是拼了”

在这部《黄金兄弟》拍摄中,钱嘉乐既是导演,又是演员,成了片场最忙的人,其他兄弟没戏的时候都可以去休息,但他必须得为下一场戏做好充足准备。兄弟们这次20年后再次合作电影,获得了所有人的支持,钱导坦言压力不小。

在此次特辑中,不难发现武师出身的钱导要求十分严格,对每一个动作都精益求精,举枪的姿势、射击的角度、动作的幅度、演员的情绪等每一个细节都要求极高,甚至亲自上阵示范。为了明确动作节奏,钱导还在现场唱起了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叱咤风云》,为了保证动作的质量,可谓各种方法用到极致。

据悉,《黄金兄弟》将在9月21日中秋节上映。

关键词: 兄弟 特辑 黄金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