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一出好戏》"鲨"口夺冠!11天拿下11亿

《一出好戏》依赖排片优势险胜《巨齿鲨》,蝉联票房冠军。优质国产青春喜剧《快把我哥带走》总票房已反超多部同日开画影片,在七夕档新片竞争中笑到了最后。

 

8月20日周一,内地电影市场热度下降但票房竞争依然激烈。根据MtimePro数据显示,同期老片《一出好戏》与《巨齿鲨》经过票房缠斗,前者最终以160万的优势力压后者夺得周一票房单日冠军。《一出好戏》在排片量上占据先机,比《巨齿鲨》高出4个百分点。

黄渤导演的《一出好戏》周一新增票房3795万,使得总票房在上映的第11天突破了11亿元。同日上映的《巨齿鲨》再进3514万,累计票房也突破8亿,继续改写合拍片票房新高。

优质国产青春喜剧《快把我哥带走》(时光网评分7.6)跌幅收势极好,在上映的首个工作日进账2390万元,在昨日票房榜前五影片中上座率遥遥领先。公映4天后,《快把我哥带走》累计总票房1.47亿,已反超上周同日开画的《精灵旅社3》、《新乌龙院》与《欧洲攻略》,在七夕档新片竞争中笑到了最后。

索尼动画《精灵旅社3》周一进账1279万,累计总票房1.29亿,只用四天时间就刷新了该系列在内地的最高票房纪录。

喜剧片《新乌龙院》昨天新增票房742万,总票房破1亿;梁朝伟、吴亦凡、唐嫣等明星主演的《欧洲攻略》昨天票房进账580万,累计四天票房1.36亿。

关键词: 好戏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