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超杀女”来到好莱坞打击性侵者!最新漫画首曝封面图

《超杀女》漫画最新章《超杀女:好莱坞的金牌狂暴》(Hit Girl: The Golden Rage of Hollywood)曝光封面图,超杀女来到好莱坞教训性侵者。

虽然传说中的《海扁王》电影第三部迟迟没有到来,但漫画没有停止创作。近日,《海扁王》漫画出版公司老板马克·米勒,曝光了凯文·史密斯参与创作的《超杀女》漫画最新章《超杀女:好莱坞的金牌狂暴》(Hit Girl: The Golden Rage of Hollywood)。

最新漫画超杀女来到好莱坞,教训性侵者

在马修·沃恩执导的电影中,12岁的女英雄“超杀女”由科洛·格蕾斯·莫瑞兹扮演,她粗俗、暴力、无情、行侠仗义,深受观众的喜爱。在“超杀女”的最新漫画中,故事来到现代好莱坞,而超杀女要对付的敌人,是这座名利场里的“捕猎者”。在如今好莱坞反性侵运动的背景下,这个主题显得十分合适宜。

《海扁王》中莫瑞兹扮演的超杀女

这一章将由四期组成,不少《海扁王》和《超杀女》原版漫画中的人物也将出场,每一期致敬一个好莱坞的电影时代。

去年8月,马克·米勒的漫画出版公司Millarworld被Netflix收购,但公司旗下两部最知名的漫画系列《海扁王》《超杀女》《王牌特工》均不包含在内。目前这三部漫画的版权仍由米勒所有。 

关键词: 好莱坞 封面 漫画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