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死侍2》曝蓝光碟宣传视频 新增删减片段

瑞安·雷诺兹今早发布了《死侍2》蓝光碟推广片段,视频中“贱贱”依然难改萌贱属性,拖着婴儿腿求换尿布吓坏奶爸。

今日,《死侍2》蓝光碟正式发售,瑞安·雷诺兹今早在社交媒体发布了一段蓝光碟的推广搞笑短片,视频中正在成长恢复中“贱贱”不仅霸占了婴儿床,还吓傻了半夜醒来前来查看的奶爸,本性难移的贱贱甚至抖动着小腿,还要求奶爸换尿布。

《死侍2》电影上映后票房大爆,吸金达7.28亿美元,成为史上最卖座的R级电影之一,在这版推出的蓝光碟中不仅可以看到长达一个小时的台前幕后的花絮制作视频,还能看到院线上映版本中被剪掉的15分钟加长片段、隐藏彩蛋、以及死侍将近3分钟的独白...难以想象他能正经老实地说会儿话。

这些花絮片段加起来居然有28个之多,当然在决定是否购买之前可以先看看这个令人恶心的小短片之后再说。

关键词: 光碟 片段 宣传 视频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