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邦德25》导演丹尼鲍尔退出 开机恐受影响

007官方宣布:导演丹尼·鲍尔因与制片人以及主演丹尼尔·克雷格产生创作分歧,正式退出《邦德25》的制作,此前影片曾定档为2019年10月25日。

今天凌晨,007官推正式宣布,此前定下的《邦德25》导演丹尼·鲍尔确认退出该片,原因是与制片人以及主演丹尼尔·克雷格产生创作分歧,看来这项影片的筹备也是路长且远啊,本片原定于12月3日开拍,遇到导演更换这一动作,恐怕影片档期将会受影响。

丹尼尔·克雷格在早年间就宣布不会再出演007系列电影,曾称宁愿去死都不想再演邦德,“如果再演肯定是为了钱”。

回顾影片筹备历程,本片的导演选定就经历了一个纠结复杂的过程,片方在几位导演候选人中游移不定,最终确定了英国名导丹尼·鲍尔,此前他曾执导过《猜火车》、《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等口碑电影。

据悉影片目前已经被环球影业拿下国际发行权,原定于2019年10月25日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