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爱情轻喜剧《我为相亲囧》爱奇艺独播 定档8.28

看《我为相亲囧》,这个夏天,请君一起体验爆笑喜剧屌丝的经典逆袭!

江河、张莹莹、姚祖妍、提爱民主演爱情轻喜剧《我为相亲囧》多女疯抢一穷屌丝男 定档8.28爱奇艺独播 由北京真心英雄国际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北京时光影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四川省作家协会著名作家川石老师编剧,青年电影制作人周婷婷担任制片人,第8代新锐导演常博然担任导演、喜剧表演艺术家陈佩斯的学生笑星江河、张莹莹、姚祖妍、提爱民、周楚楚、 任哈尼等主演的爱情轻喜剧《我为相亲囧》,定档于 2018.8.28日爱奇艺独播上线! 

1

 这部电影究竟说了什么啊?让人全程爆笑不止!!!

赵二牛兴高采烈地去相亲喽!

2

第一次相亲,赵二牛便在人家姑娘家门口学鸡叫!!

3

第一次相亲,赵二牛便往人家姑娘胸部带胸花,搞成“性骚扰”!!

4

第一次相亲,便叫姑娘的母亲左一声“亲家母”,右一声“亲家母“”;  便让姑娘的父亲多吃点肉,瘦得象个猴子,亲家母极度不喜欢了这个傻屌丝!

5

囧事糗事一箩筐,是赵二牛喝了酒,发酒疯?还是真是世间有如此傻儿?

第二次赵二牛相亲,兴高采烈的去镇上买花往家里跑

6

没想到农村人讲的就是现实,开口就要聘礼,搞得赵二牛一身狼狈  

7

8

9

赵二牛这好不容易相中一个自己喜欢的姑娘,又胡言乱语,毫无吃相,惹人厌

10

进了城里,却遇见夜总会女老板白富美柳洁大献殷勤,究竟是真爱还是阴谋

11

12

13

《我为相亲囧》 讲述的是农村大龄剩男赵二牛(江河饰演),由于不通人情世故为人老实,成了传说中的极品屌丝剩男。

14

赵母(提爱民饰演)张罗让赵二牛跟村里的一个个姑娘相亲,赵二牛好不容易喜欢上了一个姑娘朱丽(张莹莹饰演),然而赵二牛闹出了各种各样奇葩笑话,导致他次次相亲失败。

15

16

17

18

受到刺激的赵二牛愤而离开农村去县城打工,认识了开夜总会的女强人柳洁(姚祖妍饰演),因而引发了“古董事件”。

19

众女又纷纷上门相亲。究竟极品屌丝赵二牛有没有脱单,请君体验爆笑喜剧屌丝的经典逆袭!

20

21

见过叫丈母娘是亲家母的女婿吗?

最终极品屌丝赵二牛有没有脱单?

少女、少妇四女追一男,草落谁家?赵二牛翻身当人生大赢家, 看《我为相亲囧》,这个夏天,请君一起体验爆笑喜剧屌丝的经典逆袭!

22

关键词: 轻喜剧 爱情 爱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