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反性侵旗手阿基多:我从未性侵过男童

最早揭发韦恩斯坦的女星之一艾莎·阿基多,近日被"纽约时报"指控曾性侵时年17岁的男星吉米·本内特,艾莎发声明说自己和吉米从未发生过性关系,吉米是敲诈她,为少生事端,她和男友选择了给钱打发他。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日,根据《纽约时报》报道,好莱坞反性侵#MeToo运动旗手、意大利女星艾莎·阿基多曾性侵当年只有17岁的童星吉米·本内特,并支付38万美元“封口费”,让他保持沉默(新闻回顾请戳:反性侵旗手被爆曾性侵未成年男童星 艾莎阿基多支付38万封口费 曾合作电影饰母子)。

艾莎与男友安东尼,今年4月

而根据《好莱坞报道者》报道,昨天艾莎发布声明,否认了这一新闻对她所作出的“指控”。艾莎称,她从未性侵过吉米,不过她承认她当时的男朋友,现已过世的安东尼·鲍代恩(世界上最有名的明星主厨之一,今年6月上吊自杀)给了吉米一笔钱,好让他别再骚扰他们了。

“读到这样完全捏造的新闻,我深深地感到震惊,受到了伤害,”她在声明中说,“我和本内特从未有过任何性关系。”艾莎说吉米是想要敲诈她,与其在韦恩斯坦的丑闻案中,与吉米进行持久又折磨人的斗争,男友安东尼提议,不如直接给钱打发了他,少惹麻烦。

“这一系列让我极为悲伤的事件发展个没完没了,长期以来一直在迫害我,”艾莎继续说,“我别无选择,只能正面对杠这样的错误指控,我会尽快在所有场合主动采取一切必须措施保护我自己。”

吉米·本内特现年22岁,当年在2009年重启版《星际迷航》影片中,饰演过小时候的詹姆斯·柯克,他也曾参演过《海神号》、《冒牌天神2》与《防火墙》等影片。吉米与艾莎共同出演过2004年的《巧克力猫王》,本片由艾莎自编自导,吉米在片中饰演她儿子。

吉米·本内特(中),2016年

关键词: 阿基 旗手 男童 从未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