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大闹西游》受邀出征釜山电影节 开启国漫电影新篇章

此版手绘海报细腻的笔触及对颜色大胆的运用,将大圣的不甘和迷茫体现的生动至极。

即将于9月22日中秋节上映的3D动画电影《大闹西游》今日发布手绘版海报。海报中,落日余晖下大圣手持金箍棒,面露倦意站立水中,眼神中透出不甘与迷茫。《大闹西游》已确定入围釜山电影节“广角镜”单元,不禁令人对这部电影产生更多的好奇与期待。

http://upload.dianyingjie.com/2018/0822/1534928227380.jpg

《大闹西游》受邀出征釜山电影节 开启国漫电影新篇章

手绘海报质感上乘“第二眼”彩蛋成最大亮点

此版手绘海报细腻的笔触及对颜色大胆的运用,将大圣的不甘和迷茫体现的生动至极。不仅如此,其背景细节也刻画的极为精细,无论是夕阳余晖层次分明的展现、还是波光粼粼以假乱真的水面,又或者是余烟袅袅的画面呈现,定睛细看会发现那是曾经大圣威风凛然的样子。整张海报画面与内涵并存,深度与美感巧妙融合,堪称本张海报的“第二眼“彩蛋。

国漫之光出征釜山电影节入围“广角镜”展映单元

动画电影《大闹西游》已确定入围第23届釜山电影节“广角镜”单元,此单元主要展映优秀短片、动画、纪录片和实验?缬啊W魑鹿拇恚洞竽治饔巍肥苎稣鞲降缬敖冢馐嵌愿貌康缬爸谱魉嫉母叨热峡伞D芄蛔叱龉庞牍庥判愣缬耙煌褂常得髦泄卺绕穑M院笥懈嘤判阕髌罚诠实缬敖谏洗蠓乓觳省?

电影《大闹西游》由导演马系海执导,深圳市谜谭动画有限公司、春秋时代(霍尔果斯)影业有限公司、深圳迷宫影视有限公司、深圳墨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出品;深圳铁树影业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荣信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深圳童创风暴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霍尔果斯春秋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行国内发行,上海华人影业有限公司(CMC PICTURES)进行海外发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