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好莱坞电影《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票房破1.4亿

作为好莱坞合家欢动画电影的续作,《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上映首日票房就达5200万,成为“全球最卖座的系列动画电影之一”。

好莱坞电影《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票房破1.4亿

丹尼斯堆沙堡

好莱坞合家欢动画电影《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8月17日正式在国内上映,上映首日即获得5200万票房好成绩,首周末票房破亿,上映至今累计收获1.4亿票房,成为暑期票房口碑双好的唯一好莱坞动画。上映当天适逢七夕节,不仅吸引众多年轻情侣观众前去观影,更是获得家庭观众的青睐。该片由原班人马倾力打造,延续了精灵系列前作一贯的爆笑喜剧、温情向的风格,讲述了吸血鬼德古拉大家族开启一波三折的邮轮度假的故事。今日片方发布“约会之夜”特辑,吸血鬼梅维斯和人类丈夫强尼终于获得了甜蜜的二人时间。

 二人世界难甜蜜有熊孩子的“约会之夜”笑料百出

在今天发布的“约会之夜”特辑中,豪华邮轮抵达海边度假胜地,梅维斯和乔尼在德古拉“不怀好意”的指使下共度“约会之夜”,小夫妻甜蜜不减当年,冲浪月光晚餐尽情享受甜蜜时光,此时“熊孩子”们也竭尽所能的调皮捣蛋,让众怪物啼笑皆非,享受着一边被“折磨”一边又甜蜜的度假。作为该系列的第三部,不仅让众多角色再度集合,更是利用度假航行的方式加入更多萌怪,可看性和趣味性都上升了一个台阶,无怪乎在北美上映首周末就打败了《蚁人2》和《摩天营救》,有爱的氛围也令国内观众十分受用,“连看两场,还想去N刷”,“场景设定十分有趣,细节也做得很到位”,“再一次对精灵旅社产生火花”。

 假期狂欢嘉年华暑假最开心的动画电影首选

作为好莱坞合家欢动画电影的续作,《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上映首日票房就达5200万, 36小时超越《精灵旅社1》在国内票房成绩,72小时打破《精灵旅社2》在国内上映时的票房纪录,成为精灵旅社系列在国内取得的票房最佳作,上映至今共收获1.4亿票房。三部曲在全球更是累计超过12亿美元的票房,成为“全球最卖座的系列动画电影之一”。该片凭借欢乐爆笑的轻松基调和温馨感人的亲情故事,让家庭观众既收获了暑期最开心的观影体验,还让父母和孩子一起获得成长,难怪家庭观众纷纷强烈安利,“大人、小孩都会喜欢的电影”,“特别有爱,看完幸福感爆棚”,“寓教于乐,有教育意义又温馨”,“故事完整,制作精良”,“精彩绝伦,脑洞特别大,笑得停不下来。”“Bgm蜜汁洗脑,片尾DJ全程抖腿”。

好莱坞合家欢动画电影《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正在全国热映中,由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执导,迈克尔•麦库勒斯编剧,亚当•桑德勒、赛琳娜•戈麦斯、史蒂夫•布西密、凯文•詹姆斯等原班人马配音,美国索尼动画电影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上海电影(集团)公司上海电影译制厂译制。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