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英剧《女鼓手》首曝剧照 11月19日AMC首播

从曝光的剧照来看,演员们复古考究的服装造型十分惹眼,颇有些朴赞郁导演精致考究的作风。

朴赞郁执导的英剧《女鼓手》今日首曝剧照,同时宣布将于11月19日万9点在AMC首播,连续三天每晚播出两集共6集完结。

《女鼓手》以上个世纪70年代以色列与巴勒斯坦两个民族之间发生的间谍战为故事背景,曾主演电影《麦克白夫人》而受到关注的21岁女演员佛罗伦斯·珀在剧中饰演年轻的女演员Charlie,她受雇于一名以色列间谍组织,成为一名双重间谍。她的任务是追捕一位名叫哈利勒的巴勒斯坦恐怖行动主谋。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她深陷道德的情感的双重考验。

亚历山大·斯卡斯加德则在剧中饰演一名神秘的以色列间谍Becker,与Charlie在希腊相遇,并引诱后者加入了他的危险计划。但很快他们二人都陷入了间谍头目Kurtz设计的复杂状况当中。Kurtz在剧中由迈克尔·珊农饰演。

从曝光的剧照来看,演员们复古考究的服装造型十分惹眼,颇有些朴赞郁导演精致考究的作风。而男女主人公之间的情感纠葛,以及迈克尔·珊农角色的狠辣形象也在剧照中有所展现。

关键词: 鼓手 剧照 英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