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跨界者&周边 / 正文

《复联3》混剪!当漫威电影宇宙遇上《歪小子斯科特》

《复仇者联盟3》和《歪小子斯科特》发生奇妙的化学反应。

《歪小子斯科特》预告片

《复联3》蓝光发布后,各种风格的混剪视频层出不穷,近日国外The Usual Suspects将片中幽默和动作片段重组,剪成《歪小子斯科特》风格。

《歪小子斯科特》是一部充满天马行空想象力、杂糅了格斗游戏元素的电影,导演是差点执导了的《蚁人》埃德加·赖特。

好玩是,在《复联3》中扮演美国队长的克里斯·埃文斯惊奇队长布丽·拉尔森都有参演该片。

《歪小子斯科特》颇有点邪典气质

2010年的电影《歪小子斯科特》也改编自漫画,有点宅男的怪异趣味,生活在多伦多的斯科特(迈克尔·塞拉)是个摇滚乐的贝斯手,他爱上了劳梦娜(玛丽·伊丽莎白·文斯蒂德),但为了维持两人的爱情,他必须通过音乐和格斗打败劳梦娜的7个前男友。

克里斯埃文斯和布丽拉尔森在《歪小子斯科特》中

电影拍摄上映时克里斯·埃文斯还没演美国队长,在片中扮演一位前男友;布丽·拉尔森在片中扮演小角色,距离她凭《房间》拿到奥斯卡影后还有6年,距离她扮演惊奇队长还有8年。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