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殊途同归!《皇家酒店谋杀案》曝新海报

《皇家酒店谋杀案》曝光全新海报,新海报营造的悬疑氛围愈加浓重,他们即将聚集在一起的破败酒店又将带给他们怎样的一个夜晚?影片定档于10月12日北美上映。

由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杰夫·布里吉斯、辛西娅·埃里沃、乔·哈姆、刘易斯·普尔曼、达科塔·约翰逊、卡莉·史派妮出演的新片《皇家酒店谋杀案》曝光新海报,日暮斜阳,每个旅人背后都有不为人知的过去,让他们“殊途同归”这间破败酒店带给他们的又将是怎样的一个明天?

《皇家酒店谋杀案》由德鲁·高达自编自导,高达导演曾担任《科洛弗档案》、《僵尸世界大战》、《超胆侠》、《火星救援》等热门影视作品的编剧,由他自编自导的反套路恐怖片《林中小屋》更是被很多影迷奉为经典,《皇家酒店谋杀案》也是他献给60年代黑色犯罪电影的情书。北美定档于10月12日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