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告片&特辑 / 正文

喜剧《超大号美人》曝“另类比基尼”片段

反套路喜剧《超大号美人》曝光了一场非同寻常的酒吧比基尼大赛。对比一众长腿细顺的健美小姐,艾米·舒默饰演的胖女孩芮妮不仅大胆露肉,还和着音乐的节拍性感热舞成为了全场焦点。

若说在酷热的夏天来一场消暑解乏的比基尼大赛,想必你脑海中浮现的就是“身材健美”、“线条火辣”、“美女如云”等等词语。今日,反套路喜剧《超大号美人》也曝光了一场非同寻常的酒吧比基尼大赛。对比一众长腿细顺的健美小姐,艾米·舒默饰演的胖女孩芮妮不仅大胆露肉,还和着音乐的节拍性感热舞成为了全场焦点。

此次曝光的正片片段中,一场热闹非凡的比基尼选美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一众辣妹靓模依次出场将比赛气氛烘托到了极致,可芮妮(艾米·舒默饰)的登场却仿佛制冷剂一般让现场尴尬无比。没有合体的泳衣,没有健美的身材,甚至还被戏谑是吧台服务员。

然而自信洋溢的芮妮,面对众人幻灭失望的表情,表现出了无所畏惧的大胆与自信风范。她不仅大声诉说自己的糗事,甚至还大尺度性感热舞,花式撩人。言语间透露的魅力迷倒了现场所有男士,网友纷纷表示“何须费力燃烧卡路里,自信感能让你的赘肉也舞出美感”,“艾米·舒默真的美爆了,她比性感超模更有魅力”。

《超大号美人》讲述了微胖界女孩芮妮的“逆袭开挂”之路。从深陷自卑到华丽蜕变,芮妮收获爱情与事业双丰收的秘诀,正是一种“爆棚”般的自信。如此看来,想要成为众人眼中“行走的耀眼光环”,无关外表和他人的看法,最重要的是度过自己这一关。不做眼中的“他人”,接受独一无二的自己。电影将于8月28日登陆国内各大影院。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