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阿米尔汗力荐印度神片《苏丹》

《苏丹》在印度上映时,阿米尔·汗在第一时间观看支持,他称赞道:“我认为这部电影用好来形容都不够,是特别好,萨尔曼演得很投入很精彩,完全符合我们对一个艺术家和明星的期待。”

阿米尔·汗

同为“印度三汗”的阿米尔·汗和萨尔曼·汗从小就是一对好兄弟,两人都在印度影坛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阿米尔·汗的电影屡次在中国创造票房奇迹,萨尔曼·汗也不落人后,继《小萝莉的猴神大叔》后带来了自己的另一部神作《苏丹》。     

据悉,《苏丹》在印度本土上映时,阿米尔·汗作为好兄弟在第一时间就前去观看支持,他大力称赞道:“我认为这部电影用好来形容都不够,是特别好,萨尔曼演得很投入很精彩,完全符合我们对一个艺术家和明星的期待”、“一部好电影该有的内容它都有了,我为它欢笑落泪,非常好的体验”。

魁梧健硕、铁血善战的苏丹,是萨尔曼·汗最为拿手的硬汉类型的角色,阿米尔·汗就曾经评价他,“我是萨尔曼汗的粉丝,不管是从一个演员的角度还是从体型上看,我们业内公认的要说体型健美、身材匀称肌肉发达,萨尔曼汗是保持最好的,从入行到现在只有他一直在坚持,我想成为他身体的粉丝”。     

在电影《苏丹》中萨尔曼·汗延续了“猴神大叔”的温柔体贴,彪悍的新形象也大大提高了战斗值,反差巨大的萨尔曼·汗,相信能给中国观众焕然一新的观影体验。

《苏丹》讲述了没有上进心的小人物苏丹,为了追求心爱的女孩开始从头学习摔跤,当浪漫的追爱之路走到尽头时,步入家庭的苏丹却因自己的过错陷入了妻离子散的危机,事业与家庭都面临绝境的他只能重新登上赛场迈向巅峰,拿回属于自己的一切。  

《苏丹》在印度本土上映后,狂揽约42亿卢比的票房,至今稳坐印度本土电影票房排行榜前十的宝座。近日,电影也在中国25个城市举办大规模点映活动,受到好评。

关键词: 阿米 苏丹 尔汗 印度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