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摩根·弗里曼将获多维尔电影节荣誉致敬

法国多维尔电影节将授予摩根曼职业生涯致敬荣誉,就在几个月前,摩根弗里曼还在被指控性骚扰。

中文剧场版预告片

据“好莱坞报道者”消息,摩根·弗里曼将在法国多维尔电影节获得职业生涯荣誉致敬。电影节将于8月31日至9月9日于法国北部举行。

对于多维尔电影节,弗里曼算是个特别的选择,后者在3个月前还处于丑闻的风口浪尖上:8名女性在CNN的一篇报道中指控摩根弗里曼涉嫌性骚扰,而随后弗里曼即否认了全部指控,并宣称要将此次事件的始作俑者CNN告上法庭。

该风波事件发生以来,摩根弗里曼行事明显变得低调了不少,但是工作却有增无减,在前不久迪士尼发布的《胡桃夹子与四个王国》中我们仍然能看到弗里曼的身影。

而在本次电影节上,我们也将能看到弗里曼为此部电影做先期试水宣传,本片已经定档于11月2日公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

责任编辑:水母